close

從今年6月開始在 English Live 學英文到現在也有5、6個月的時間了,每週都會持續上大約3-4堂國際小班會話課,我的英文對話能力已經比半年前進步很多了,偶而在遇到外國遊客問路時,也不會害怕跟他們交談,而且不僅英文口語能力變好,現在連寫英文書信的速度都變快了,上網用 google translate 的次數也比以前少很多 。 心中很有感慨,英文變好很開心,可是學英文真的不能急,第一要先找對好的方法,然後要持續不斷的一直練習,慢慢地連周遭身邊的人都會發現你的英文變好了,說真的,這種對自己英文程度變好的成就感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的!

 

當初是怎麼得知 english live 這家線上公司,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,它似乎是個挺低調的企業。當初我參加時,我的身旁知道這間家線上英文機構的人不多,不過到了最近這幾天,居然看到電視廣告!哈哈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上班族,看到這個廣告肯定心有戚戚焉,裡面的人物角色根本就是在形容以前的我,一遇到外國人搭話,立刻低頭裝忙,就怕一開口醜態百出。說到這裡,常常上線上英文課還有個另類的好處,可以幫你練膽量,上課沒有人看得到你的臉,沒人知道你是誰,可以大膽地開口,說錯也不怕丟臉。

 

上網找了一下這個廣告內容,跟大家分享一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N13wsaQgNM

 

 

 

想學好英文的網友們可以一起加入,希望之後可以在課堂上跟大家一起當同學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習方法 英文 線上學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